Jim和Kerri的那些高甜时刻

Jim和Kerri这一对真的要甜哭我 害 稍微整一下目前我知道的糖 每次对婚姻绝望了就拿出来看看安慰一下自己我喜欢的人有多甜蜜 世界上还是有好男人的!

🍬1: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kerri迟到了45分钟 Jim第一眼就觉得oh I'm in trouble 然后走过去问她你好你是不是在等谁 然后kerri回答说我觉得我在等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不是妥妥的言情小说情节吗

🍬2:kerri的篮球教练说有一天kerri来找他请假说第二天要去见一个人 教练很震惊还有啥能比你的训练更重要 而且教练之前和kerri探讨过爱情 说爱情来了的时候的感觉就像心里的铃铛被敲响了一样 然而第二天kerri回来就对教练说 我想我心里的铃铛被敲响了 

卧槽你们俩居然都对对方一见钟情 讲出来还都这么甜?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不还是妥妥的言情小说情节吗

麻烦给我来针胰岛素嗷

kerri回来的时候还把Jim也带上了 教练原话:Jim走进体育馆的时候 那些篮球队在训练的女孩子就好像从来没有打过篮球一样 有一个甚至还把球卡在了篮筐上 框太高了 没有人能把球搞下来 然后!吉姆卡维泽先生走过去轻松弄了下来

卧槽!这他妈这种情节只会出现在玛丽苏小说里面吧???

🍬3:他俩都在篮球方面颇有造诣 Jim本来是要打NBA的人 后来脚伤只能转业 甚至我认为kerri可能还更胜一筹 然后他们还都是基督教徒 都致力于帮助一些特殊群体 Jim关心退役军人群体 Kerri帮助那些年少怀孕的无助少女

🍬4:这俩每次出席活动都要十指相扣 JC每次谈起老婆脸上都是那种恰到好处的温柔笑意 甜得都快溢出屏幕了 POI第一季花絮里面接老婆电话honey I'm in the middle of the take 然后之后也是一次又一次地说我的老婆怎么怎么好啊Awwwwwww

🍬5:记得有一个很早的访谈里面讲到 大概意思是这样 我也记不太准确了 JC说他也是普通人 看到辣妹可能也会有冲动 但他所有的爱恋一定是只给老婆一个人的 他是绝对忠贞的伴侣 

🍬6:Kerri说有一次他俩一起去看球赛 因为她耽搁了时间 Jim路上开得飞快 结果追尾了 赔了人家钱 一般这个时候夫妻可能就吵起来了 但是Jim说咱俩就当小偷来车里偷了这些钱走 不计较这个事儿了 然后他俩就开开心心看球赛去了

糖可能还有很多 今后我找到了再给自己补充吧 就是单纯很爱看他们恩爱的样子 他们也没有自己生孩子 而是选择了领养三个患脑瘫的中国弃儿 我们没有经历过帮助这些孩子所需要付出的艰辛 所以或许很难做评判 但这对夫妻的善良是肯定的 

有的时候看着他们 我都对婚姻滋生出一点向往 有一个跟你志趣相同的 爱你的人陪伴左右 同进退 日积月累 爱情沉淀得更加自然安稳 多好啊

Jim&Kerri 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啊!

评论
热度 ( 2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syco | Powered by LOFTER